隱性偏見:為什麼我們無法平等看待?個人?世界經濟論壇年度最佳書籍! The End of Bias: A Beginning: The Science and Practice of Overcoming Unconscious Bias.

【電子書籍なら、スマホ・パソコンの無料アプリで今すぐ読める!】


隱性偏見:為什麼我們無法平等看待?個人?世界經濟論壇年度最佳書籍! The End of Bias: A Beginning: The Science and Practice of Overcoming Unconscious Bias.

楽天Kobo電子書籍ストア

1,333 円 (税抜き)

為什麼我們無法平等看待?個人? 全面破解「慣性思維」的認知陷? 世界經濟論壇(WEF)年度最佳書籍! 榮獲美國記者和作家協會非小?類作品榮譽獎! 入選英國《衛報》2021年秋季50大重量級書籍! 入圍J.安東尼盧?斯圖書獎卓越新聞獎! 入圍紐約公共圖書館海倫.伯恩斯坦傑出新聞圖書獎最終名單! 獲選 2021 年英國皇家學會科學圖書獎的決選名單! 美國ABC新聞、美國公共電視網專題報導推薦! Amazon書店全球讀者直逼
★★★★★好評推薦! 社會菁英一致推崇! 這個世代最迫切需要的改變之書! 《逆思維》作者 亞當?格蘭特 人氣知識平台 公民不下課 哲學?蛋?腦? 朱家安 臺灣大學心理學系教授 李怡青 成大教授、《自己的力學》作者 洪瀞 台灣應用心理學會理事長 孫旻? ?讀人社群主編 鄭俊徳 財團法人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理事長 謝美娟 作家、出版人 顏擇雅 各界名人強力推薦 偏見決定?的眼界, 眼界決定?的境界, ?願意?開雙眼, 正視世界的「真相」?? 美國警察面對黒人男性時,會馬上感覺到「危險、致命」? 人們更信頼男性醫師的問診,卻更信任女性護理師的照護? 老師普遍認為****肥胖的學生比較笨,較活?外向的學生更調皮? 女性政治家或學者必須加倍努力,才能獲得與男性相同的信頼? 我們都希望自己能客觀中立,對待人事物一視同仁,但事實卻並非如此。「偏見」無時無刻影響著我們的行為,造成對立,不僅分割?我,讓彼此受傷,也讓許多人因此失去機會,究竟人們為何會?生「偏見」?我們是否有擺?它的可能? 美國知名記者潔西?.諾黛兒,經過十餘年的調?,發現偏見的形成,在於大腦的「視覺印象」。我們會將自己看到的事物,與個人成長經?和社會環境連結,形成「慣性思維」,最終不斷深化形成偏見。但根據統計,成見並非牢不可破,90%的人都可以透過訓練,?轉偏見。 想要?轉腦中的刻板印象,我們必須從自己的「思維」著手,透過自覺、釐清動機,聚焦在人們之間的共同點,而非刺眼的相異點,並為我們腦海中下意識出現的?個「認定」提出「替代解釋」。當我們擺?成見的框架,讓理性驅動思考,就能突破認知藩籬,縱觀全局,成就不設限的聰明人生! 作者介紹: 潔西?.諾黛兒 Jessica Nordell 哈佛大學、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畢業。 美國知名記者,長期關注科學及文化領域。曾是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臺(NPR)的駐站作家和美國公共傳媒廣播網(APM)的製作人,文章常見於《紐約時報》、《華盛頓郵報》、《新共和》週刊、《大西洋》雜誌和其他出版刊物。 2017年5月,?發表專文〈這樣的我們能終結偏見??〉,探討偏見形成的原因,並分享當時正在進行的「終結偏見實驗」。文章一出即引起熱烈迴響,此概念進一?衍生的新書《隱性偏見》並在北美引發版權爭奪熱潮,最後以超過 60 萬美金售出。画面が切り替わりますので、しばらくお待ち下さい。
※ご購入は、楽天kobo商品ページからお願いします。
※切り替わらない場合は、こちら をクリックして下さい。
※このページからは注文できません。

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調べる


本・雑誌・コミック » 洋書 » SOCIAL SCIENCE
お待ち 大西洋 クリック ??〉, お願い